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课堂>>正文
大学思政课堂“ 道路与人生” 系列讲座第七讲— — 读大学,品人生
2020-11-18 16:27  

建工学院宣传部 胡雅萍/文 钟权明、胡雅萍/

1117日晚,建工学院在望庐楼 101 举办道路与人生系列讲座第七讲《读大学,品人生》。特邀学院曹洋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广大新生踊跃参与。

讲座中曹洋博士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学习经验与研究经验,解答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各种疑问,针对目标、思路、人际与能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解答。曹洋博士指出道路与人生是指人生的大方向与趋势,是指生活的途径,这些汇聚成了一个人的青春。身为大学生,首先应当确立自己的目标。成长是阶段性的,进入大学,同学们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应该调整自身状态,树立未来目标。第二应当释放真我,发掘自己的爱好,以一个成年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追求爱好的同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第三应当积极参与学生社团活动,提升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与沟通能力。第四要注重能力培养,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沟通,将学习融入生活。

曹洋博士风趣幽默,平易近人,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保持前行,向着人生的新阶段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