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真诚献爱心 筹款送温情——九子校友之家助力毕业学子战胜病魔
2023-12-12 17:23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九江学院刚毕业,正准备回报社会,扛起家庭重担的尚敏聪同学不幸确诊为恶性胃癌。尚敏聪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重病耗尽了家里多年的积蓄,贫寒的家庭已无力承担。                                 

663E

望庐茶社——九子校友之家听到这个消息,全体理事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校友爱心捐款,群消息一发,各位早已毕业的老校友都积极响应,短短12个小时,就募捐了两万多善款,点滴爱心,汇聚成河。

61C0

1129日,九子校友之家理事代表与九江学院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及学生代表一起奔赴南昌,一起看望尚敏聪同学,并为他送上祝福,鼓励他积极对抗病魔,坦然面对每一天,最后九子校友之家会长滕旭送上爱心接力善款,祝福他早日康复。

6858

校友、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让尚敏聪也露出了久违的开心笑容。他真诚的感谢校友及领导老师,也感谢亲爱的同学们,表示自己一定积极对抗病魔,争取早日康复,与曾经的同学一起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心中的梦想。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