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求共赢 产学融合谋发展——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和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24 10:07  

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供稿 李华锋 夏启国/审

11月23日,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此次合作旨在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九江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良丰,九江学院建筑工程规划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

夏启国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及建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模式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表示,校方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推动校企良好合作关系纵深发展。

章良丰对九江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发展历程、人才战略、技术创新、主要成果等情况。他谈到,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是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长期合作单位,习近平总书记10月份考察的九江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就是由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优秀毕业生齐云涛主创规划设计的。他表示,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是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求。他希望双方凝聚合作共识,创新合作理念,共同探索多元化、多维度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李华表示,校企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和企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打造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全场人员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九江学院示范性实践基地协议》《开发教材专著协议》等深度合作协议,并为“九江学院示范性实践基地”揭牌,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将基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行业特色,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务实的合作,构建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工作长效机制。

九江学院建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兵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办公室徐姝、城乡规划教研室李晓琼、钟艳,市规划设计集团班子成员姚江华、江东桂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并见证揭牌仪式。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