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6-07 21:42  


宣传部/图  葛雅芳/文  甘金红/审

为壮大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培养优秀党员,6月3日晚上七点,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望庐楼305407召开支部大会,建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支委、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会议第二项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们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会议第三项,宣布投票表决结果,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各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四项,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相应地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新党员要注意党员形象,增强党性修养,配合学院工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组织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