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时代担当---建工学院组织收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2020-05-20 15:47  

建工学院宣传部 刁涵/ 刘一男、徐常龙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建工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19日晚,建工学院组织收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同学们踊跃参加。

1

此次分享会以直播的方式进行,活动伊始,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疾病预防控制所消杀科科长杨波叙述了自己不久前在抗疫一线抢救病患的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抗疫感受和对医务人员的赞美:逆风而行,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守护了全体人民的生命安全。 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剑峰也向观众展示了近年来青年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肯定了他们对社会的贡献,并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们的赞赏和肯定。随后,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副政治教导员李俊讲述了自己援藏扶贫的事迹经历,以坚定的态度,表达了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分享会最后,主持人与奖章获得者们进行了访谈交流,号召青年们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担当。

2

此次分享会让更多的青年了解了将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学会承担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书写新时代青年的辉煌篇章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