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20 11:13  

 

建工学院宣传部  岳紫茜/  刘一男审

为加强团员的思政工作,318日晚7点,建工学院团委展开了“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建工学子们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团支书组织团员进行签到,确保全体团员都参加本次活动。首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唱团歌,虽身处五湖四海,同学们的歌声依旧充满力量,热情洋溢。接着,各班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抵抗疫情贡献者的故事等,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及讨论。随后,团支书结合PPT图文详解读疫情发展情况等问题,使大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人民在这次战疫中所做出的巨大的贡献离不开各个领域中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总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渡不过去的危机,中国制度优势是战胜疫情的法宝,白衣将士们是病魔的克星,人民战争是掌握局面的终极武器。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表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多难兴邦古有之,青年人更要有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信心,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