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大赛
2019-09-29 11:53 建工学院宣传部/文/摄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5日下午,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101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大赛,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宇剑、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为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加比赛为支部初赛脱颖而出的十二支队伍。比赛中的《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献给祖国的赞歌萦绕耳边,激荡心田。选手们诵读过程中气势铿锵有力,感情充沛饱满,声音浑厚饱满,观众掌声热烈长久诵读结束,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宇剑作总结: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是意义非凡的,以后学院要多举办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以此丰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课后生活,激发爱国之心,坚定社会责任感,真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新人!

接着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活动最后,同学们手举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