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举办大一学年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9-06-11 12:20 土建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张思航/摄 

  为了加深同学们的友谊,用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大二的学习和生活,6月9日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B1831班在406举办了关于大一学年的期末总结,班主任甘金红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全国各地的同学组成一个可爱班集体。活动伊始,班委依次发表感言:过去的一年里面,没有轰轰烈烈的战果,只有兢兢业业的服务,只为有爱的大家庭。接着甘老师总结:“优秀的班集体离不开好的管理员。大学等于半个社会,和中学不同,它是个大染缸,要想走出多彩大学,就要在大学里摸爬滚打,体味百味人生。”甘老师结合个人经历,告诫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只有像酒一样沉淀,才会越来越香。以此制定短、中长、长期的计划,为将来负责,只为遇见最美的未来。最后,班级成员有序发表学期体会。

 

 

 

  此次活动是班级成员对大一学习生活的总结,还是对于未来的规划与展望。借以弘扬-青春年少,不负韶华的时代主旋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