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06-16 17:10  

建工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建工学院   徐常龙/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611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315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院长李华锋、副书记徐常龙、学生科科长郭军、团委书记刘一男、就业专职辅导员江英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IMG_8241

 

会议先由郭军通报目前各班就业率,接着班主任汇报各班就业状况以及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商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郭玉荣用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六稳、六保来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1、抓重点。重点帮扶建档立卡户、湖北及新疆籍学生就业,一定多次推荐工作岗位供他们选择。要掌握有意向留赣、留浔等学生信息,重点宣传、推荐在赣在浔企业招聘信息,让学生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招聘岗位,自己做出合理选择。2、抓机遇。今年计划招收专升本、研究生等人数大幅度增加,参军入伍人员退役后专升本、考研等招生计划单列,录取几率大大增加,要多宣传这些优惠政策,使每一个毕业生都知道,抓住每一个就业的机会。3、精准帮扶。对建档立卡户等特殊群体,我们要对他们情况非常了解,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推荐工作,确保成效。4、抓服务。推送就业信息,要分析学生情况,针对性地做工作,一一落实,不能简单地把信息发到群里就不闻不问。郭玉荣最后强调以后每周都要公布各班就业情况,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会上,徐常龙补充了学校近期毕业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毕业生返校时间是6月下旬;计划参加专升本的专科生可以住宿舍到考试结束;毕业生档案留校问题等等。

 

最后,李华锋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系民生工作,大家在工作中务必克服难点,精准服务,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毕业班班主任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明晰了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以此来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