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大会
2017-09-28 17:08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汪珍/文 李思捷/摄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9月 27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 101召开班主任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团委、学生科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项书记主持。

 

 

  会上,郭书记就加强学院安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个班主任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工作,形式为主题班会或团日活动;二是要多方面了解学生情况,落实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求班主任反复多次强调网贷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加强学生网贷的防范意识。四是班主任要对学生两节期间去留情况进行登记,对留下的学生进行有效安全管理,同时做好学生返校的晚点名工作。五是关于学生资助工作,希望各班班主任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并预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项忠平副书记阐述了中层领导班子班级负责制的内容,要求各个班主任要密切关注班上学生,及时反映班上出现异常的学生,情况严重者直接向科长或书记汇报。

 

  会上,团委副书记谢彬就助学金评选工作给予了详细讲解,演示了网上助学金审核评定工作流程。学生科科长郭军提出班主任管理的四个方面要求。

 

  本次班主任大会明确了学院未来一个月内班主任老师的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