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04 08:57  

/徐姝 /陈子娟 审/齐清波

202433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徐芸副院长领学《九江学院 2024 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报(第二期)》,并布置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相关教学工作,特别强调了第一课和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等。

李晓云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4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的通知》,并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安全、晚点名、宣传等工作作安排。

随后,建工学院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江西智慧教育平台“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系列宣传片——消防安全教育。

744E2

赵兵副院长领学教育部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引导党员干部和教师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调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聘期考核统计暨第三轮岗位设置聘任工作,并对学院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2024年度产学研服工作分别作了说明和部署。

齐清波书记传达了3月2日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全校要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上全面向上突围——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办学层次和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树牢大局意识、深化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意识,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努力使建工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