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秉承雷锋精神,助力校园清洁行动
2024-03-13 22:4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子楚 摄/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审/谢彬

为传承雷锋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望庐楼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踊跃参加。

上午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望庐楼开展教室大扫除活动。扫地的同学对教室进行了认真的打扫,擦桌子的同学用铲子、小刀等工具对桌面的广告进行了清理,并把课桌摆放得整整齐齐。随后,志愿者们检查望庐楼内的消防安全相关设施,并逐一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下午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对望庐楼周边进行了打扫。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对教学楼周边停车位、花坛、公告栏等公告设施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为学院学子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来自A2223班的吴天佐表示:“雷锋同志曾经说过‘自己生活在世界上,就要为世界上的人做点事情’,我们作为大学生更应该积极践行这种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为校园环境添砖加瓦,更能够培养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的清洁和美化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这股志愿服务的热情将会在校园里蔓延,为构建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