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共筑青春梦 同心向未来——建工学院举办2023迎新晚会
2023-12-20 21:48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付雨琴 黄洋洋 摄/宣传部 审/谢彬

为喜迎2024新的一年的到来,迎接2023级新生加入建工大家庭,12月17日晚七点,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成功于九江学院大礼堂举办“共筑青春梦,同心向未来”2023迎新晚会。校学生处处长吴铃莅临晚会,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齐清波,副院长赵兵、徐芸、党委副书记李晓云,部分师生代表、校友及2023级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赏视听盛宴。

在萧瑟的冷风和漫天的飞雪中,建工学子依然热情高涨,他们纷纷参与到迎新晚会全过程中,一起共度美好难忘的夜晚。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追光、逐梦、启航,每个篇章都有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呈现,展现了建工学院师生们的才艺和风采。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第一篇章“追光”中,街舞队队员们以《Women in black》爵士串烧作为开场点燃全场。紧接着,双人对唱《聊表心意》、独唱《灯火里的中国》、舞台剧《乡村爱情故事》直接展示青年学子的风采。此外,特邀表演民族舞《童年的柚子灯》更是将中华民族舞蹈之美展现淋漓尽致。

在互动抽奖环节中,主持人采用“击鼓传花”经典游戏,为在场的观众们送上精美的礼品。伴随的鼓声的响起,鲜艳的红色礼花在礼堂上、下层青年学子中传送。最终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六名幸运儿上台回答主持人的有趣问题后获得建工学院提供的独家精美礼品。

逐梦无畏,砥砺前行

第二篇章“逐梦”中,街舞队女队员们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带来的《Queencard》、《Gee》、《爱乐之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街舞队男队员们用他们炫酷的舞步和激昂嘹亮的声音的说唱《Let’s Get it》展现了建工学子多样年华;歌唱组成员们甜美亲切的声音为大家献上歌曲联唱《晚夜微雨问海棠》。此外,幽默诙谐的相声《我很优秀》让观众捧腹大笑。

弹幕互动环节中,建工2023级青年学子将自己对建工学院的爱与祝福纷纷发送到大屏幕中。屏幕中弹幕波涛翻涌,座位席上温情满满。在经过紧张刺激的弹幕抽奖后,四名幸运儿获得了建工独家精美礼品。

扬帆起航,铸就辉煌

第三篇章“启航”中,配乐朗诵《我的北方和南方》表达了不同地域、不同省份的建工学子欢聚一堂的感受;特邀嘉宾省运会编曲家刘乐老师的独唱《永恒的春天》展示了中华民族音乐旋律的独特魅力;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青春飞扬风采秀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树立了新榜样;由建工学院教师们的歌曲联唱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福,使得晚会又一次迎来高潮。最后,一首《繁花依旧》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不仅是饱含着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更是激发了在场师生的爱党爱国精神和爱校荣校情怀。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伴随着舞台帷幕的落下,建工学院“共筑青春梦,同心向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祝愿建工学子都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闪耀青春,让我们坚守梦想、脚踏实地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