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5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2023-10-26 17:39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欣宇 摄/王熠卓 审/周海霞

为帮助同学们进行考研规划,增强考研信心,10月25日晚,建工专业备考指导讲座于庐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15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吕忠泽老师主要围绕两大板块为备考生提供指导。一是如何正确选择学校,吕老师建议学生需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院校情况以及其他因素,最大程度地选择最合适自身的院校;二是建议同学们拓宽专业视野,吕老师指出学生不仅要具备较好的综合能力更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要学会脚踏实地扎实学习。最后吕忠泽老师以自身逆袭的经历结尾,来激励同学们确定自身目标,这些内容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同时吕忠泽老师也勉励大家能够追求梦想坚持不懈,不忘初心积极备考,并衷心祝愿大家最终拨云见日顺利上岸!

本次考研备考指导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自信心,为同学们积极备考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