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践行垃圾分类,环保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2023-05-31 21:07  

康嘉莉/文 王宇辉/摄 谢彬/

为应对日益凸显的城市垃圾挑战和响应国家对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部署工作,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2023528日组织了垃圾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更好的进行垃圾分类,让人们学会节约资源、利用资源,并且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个人素质,为建设城市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8C30

本次活动在九江市区内各大小区进行,志愿者们进入各小区内,在小区中进行垃圾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寻找各小区的垃圾分类处,用蔚蓝地图进行垃圾随手拍,将小区中垃圾桶分布情况以及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上传。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对本次活动充满热情,对小区内的垃圾投放点进行拍摄,认真填写蔚蓝地图中所提出的垃圾分类调查问卷,同时还对社区居民科普了一些垃圾分类的知识,让社区居民更加好的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准确投放垃圾,营造美好环境。

ACD6

此次“垃圾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相信此次活动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列中来,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问题,知道资源的珍贵,让我们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加的美好。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