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低碳环保 变废为宝——建工学院开展“废品创意DIY”活动
2023-04-27 15:20  

建工学院团委团总支 邱晓婷/文 团总支/摄 谢彬/审

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学生的低碳环保意识,4月26日,建工学院积极动员本院学生开展“废品创意DIY”活动,选取生活中废弃无用的物品并通过自己的创新改造成新的物件,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低碳环保始于心,变废为宝始于行。学生们勤于动手,巧妙地运用创意理念将生活废旧物品——雪糕棍,纸箱,塑料瓶等加以创作,变成焕然一新的摆件,同时展现了精彩的实践动手能力。

春风吹来夏意,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在吃雪糕解暑意的同时,想到拥有如此幸福的生活正是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创造而来,便利用这些小小的雪糕棒,拼成创意收纳盒,警示自身要珍惜美好生活。源于生活中的灵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从我做起,爱护学校环境,让家园更加美丽。

纸板在一剪一裁下,拼接成一艘承载梦想的船只,愿新时代的有志青年,能够肩负重责,紧跟时代潮流,让中国这艘滚滚向前的巨轮能够蓄力驶向更远方,实现伟大中国梦。

让低碳节能意识深化于心,让文明环保之风吹遍校园。 经过本次的“废品创意DIY”活动,学生们在了解到环保知识的同时提高了个人的动手实践能力,也感悟到低碳环保对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日后生活中更加注重低碳环保意识。

责编:胡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