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节能在行动,低碳新生活
2023-04-27 07:39  

王宇辉/文 袁文涛/图 谢彬/审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低碳生活的认知度和推广低碳生活方式,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2023426日举行了一场低碳生活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更加关注低碳生活,提高环保意识,共同为建设美丽环境贡献力量。

比赛在九江学院三食堂广场举行,参与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多道与低碳生活相关的知识题目,并通过实践任务展示自己的低碳生活方式。整个比赛氛围欢乐而紧张,参与者们积极参与、互相学习。

31660

在问答环节中,参与者们不仅完成了问答,同时还举例出各具特色的低碳生活方式。有的用自行车代替汽车,有的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还有的带上环保袋去超市购物等等。这些观点体现了低碳生活的点滴,引起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AA1E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积极响应,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也给了大家更多的低碳生活灵感,同时,希望参与选手们能够将所学知识付诸行动,共同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