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青春跃动,步履生辉——建工学院开展“新生杯”足球比赛
2023-03-31 22:1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彭芸欣/文 宣传部/摄 谢彬/审

洋洋春日,绿意盎然。在各树抽芽,百花争艳的大好时节里,为舒身健骨,昂扬少年意气,以及锻炼团队友好协作能力、精进球技,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本月举办了“新生杯”足球比赛。比赛地点为校园南区足球场,由21级与22级各专业各班级学生参赛。

28488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足球协会最新足球规则,比赛时间分位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45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正式比赛在3月10日周五12点整拉开序幕,将各支队伍分为A,B两组并展开激烈角逐。

61AB9

12E09

其后一段时间春雨连绵,26日星期天上午九点,A2123与A2221班经过细雨滋润,活力更盛!随着哨声一响,观众席传来热烈加油鼓励声。运动员们鼎力协作,挥汗如雨,除了球技的比拼,力量的对峙,更考验的是合作的默契。防守与进攻拿捏得当,恰到好处,翻盘亮点在半决赛A2221战胜A2123挺进决赛!为我们贡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中对手,赛后好友,更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29日周三午时,比赛到了最后的决胜阶段——冠亚军决赛。由A2141对战A2221,双方队伍兴奋不已,积极参赛。比赛开始,A2141班各就各位,全力以赴!默默等待机会,奋力一击,动作干脆利落。最终,A2141班以6:2的比分夺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小组A2212、13全胜战绩亮点频出,表现可圈可点!此次“新生杯”足球比赛结果顺次为:A2141冠军,A2221季军, A2123亚军。颁奖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506EC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不仅领悟到了运动的真谛,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自信。此次活动使校园运动氛围得到进一步加强,鼓励同学们有所热爱,有所奔赴。国家需要这样的团结力量,青春力量。青春跃动,步履生辉!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