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草长莺飞,春风拂面——建工学院举办“路人王”篮球赛
2023-03-30 16:1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体育部/文 宣传部/摄 谢彬/

为加强建工学院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及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体育部于327日,在北区篮球场举办“路人王”篮球赛,学院内众多篮球爱好者踊跃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全体成员共分为六组,每组三人,采取1V1的方法进行PK,每场比赛大约为七分钟,比赛采用15分制。赛前,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比赛规则及计分方法,并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以防止比赛中出现拉伤等现象。比赛过程中,篮球,在赛场内往返;热情,在对抗中释放;激情,在跑动中点燃;斗志,在赛场中延展;活力,在身体里激荡; 精彩,在篮筐上跳跃; 呐喊,在赛场中回旋。经过激烈的角逐,A2023曾子成、A2214孙彦开、B1922汪玺分别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活动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极大的促进了建工篮球爱好者的交流,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友切磋的平台。在切磋篮球技术的同时,也拉近了参赛选手之间的距离。建工学子将带着这份热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劈波斩浪。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