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毕业班班主任观看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
2021-06-04 22:48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由洪科/摄 郭军/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建工学院于望庐楼211会议室组织参加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齐清波、院长李华锋、副院长陈国锋、学生科科长郭军、就业专职辅导员江英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聆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工作指示和其他学校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良策。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以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发言人分别就学校在就业工作方面做了汇报。其中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表示为了做好2021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校主要从早摸底早要求、保质稳质、善领导促发展、重指导强服务四个方面着手,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第二项议程由上海市教育研究科学院的全国就业评价小组组长就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价做出了发言,表示深化就业评价工作改革已经迫在眉睫,根据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毕业生群体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中的主体作用。

最后,全国就业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上阶段的总结和下阶段的安排。吴司长以“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可靠;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为中心,从当前就业进展、拓展岗位潜力、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四个方面做了演讲。

为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抓住毕业前的关键期、冲刺期,建工学院将抓紧行动、加快推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