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六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26 17:44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谢斯琪/摄 郭军/

524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学生科科长郭军、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江英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郭军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齐清波就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针对当前我院就业情况进展,各班要找准问题,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注重质量,确保就业数据统计的及时性与准确性。其次齐清波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与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齐心协力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郭军对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困难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江英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班主任汇报了本班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

建工学院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思路,为抓住当前就业关键时期,确保就业工作成效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