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寝室文明在行动——建工学院检查文明寝室情况
2021-04-29 22:15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由洪科/ 生活部/摄 张笑/审

学史力行,为巩固学习党史成果,建工学院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文明寝室评比实践活动。4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齐清波、学生科科长郭军和生活部同学对我院评选出的男生文明寝室进行检查。

齐清波书记在检查过程中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我院学生寝室的生活状况。齐书记表示同学们能够在完成繁重的学习任务的同时,将寝室内务保持干净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律性。尤其是退伍军人寝室,整齐的被褥和衣物、摆放有序的书籍和鞋子以及干净清新的室内环境都充分的展现了军人高度的自我要求,将良好的习惯从军队带回了校园,为其他学生做了优秀的表率。郭军科长也亲切地与学生沟通,询问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忙排忧解难。

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有助于推动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此次建工学院通过对文明寝室的检查,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