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勇攀创新高峰,点亮强国之路——建工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8 18:34  

建工学院宣传部 梁超骏/文 摄影组/摄 审/张笑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培育创新人才,317日晚,建工学院于望庐楼各教室开展以“勇攀创新高峰,点亮强国之路”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对两会精神进行学习。A2022班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与同学们探讨创新创业对于大学生追逐梦想、助力强国的重要性,并结合两会精神深入探讨了个人梦想的实现与国家发展的联系。A2031班搜集了关于学院学生创业成功经历,结合当前国家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在讨论中得到了许多的收获与感悟,坚定了创新创业自主发展的观念,树立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A2013班播放两会精神中关于创新与创业的相关解读,为同学们分析在社会大背景下同学们创新的方向。同学们热烈讨论,活动在高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建工学院推动两会精神在同学中的广泛传播,使同学们在懵懂中找到一条成功的创新之路,在未来为建设更美好的国家奉献一分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