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庆祖国七十华诞,谱青春华美乐章”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0 16:51 建工学院宣传部 崔墨研/文 钟毅 令狐绍香/摄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精神,10月9日晚,建工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了 “庆祖国七十华诞,谱青春华美乐章”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团支书播放国庆阅兵视频,整齐的方阵,一致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激扬同学们鼓掌欢呼,为祖国骄傲自豪。紧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为祖国无私奉献、不为人知的英雄,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向英雄致敬。接下来,同学们开展猜地名游戏,以此了解祖国大好山河。最后,同学们齐声放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最后,团支书总结,号召同学们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在最好的年纪里努力拼搏,绽放青春。

 

 

 

  此次团日重温大庆欢快氛围,又增进班级交流;回顾历史,既增长了见识又感悟满满。现在的成功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明志: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