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首届工程造价计算机软件大赛开赛
2012-09-24 00:00  

919下午4:30,土建学院首届工程造价计算机软件大赛于土木实验楼202室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建筑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三位指导老师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赛前,项忠平副书记首先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二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三是奋勇争先,成人成才。最后,项忠平副书记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开幕式结束后比赛随即开始,比赛按本、专科分成两批在土木实验楼三楼机房进行。本科生先参加比赛,专科生于晚6:30在同一地点进行,参赛时间为100分钟。


建筑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陶宏宾老师通过ppt的方式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述了有关参赛题目,形式,时间,规则等相关内容。

土建学院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结合专业特色的比赛,提高学生们对软件学习的兴趣,同时希望能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践提供一个练兵的机会,我们共同期待参赛者的优秀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