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首届工程造价软件操作技能大赛动员会
2012-09-24 00:00  

为进一步巩固学科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土建学院首届工程造价软件操作技能大赛即将开赛。916日晚7点半,在望庐楼101室召开了操作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及建筑经济与管理教研室陶宏斌教授出席了动员会,工程造价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营老师主持。

 


       会上,项副书记就当前土建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情况和江西省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形势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专业技能应用的重要性和工程造价专业当前较好的发展前景;土建学院举办此次大赛是为了挑选出优秀的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即将到来的全省专业技能大赛;项副书记鼓励2010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并希望他们能够在竞争和交流中锻炼提高个人能力,也为九江学院、土建学院争得荣誉。

随后,陶宏斌教授作为赛事指导对全体参赛选手就大赛的组织流程和参赛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指出赛后,将会对胜出的优秀选手开展“一对一”的专业培训辅导模式,为参加全省比赛积极准备,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