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2-09-24 00:00  

95上午,土建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迎来了进校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新生开学典礼及军训动员会。上午8点半,全体新同学就在助理辅导员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步入会场就坐。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土建学院院长李华峰、党委书记郭玉荣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兵副院长主持。


在大会上,李院长面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入校后即将面对和需要重视的五个问题:1、学习目标不明确,缺乏动力;2、不适应学习方式的转变;3、不习惯生活环境的改变;4、难以处理周围的人际交往关系;5、人生角色的转换认识不清。对于如何调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李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尽快熟悉校园环境;2、学会自立、自强,积极提高个人生活能力;3、接受并适应大学学习授课方式;4、掌握一定的人际沟通技巧;5、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注重多能力的培养;6、个人从心理上要进行角色转变,升华理想。


郭玉荣书记则在大会上对新生提出了3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能开拓视野,具有仰望星空和“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大胸襟;2、希望同学们变被动压迫学习为独立思考,脚踏实地的成长为能力与知识结合的综合型人才;3、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能成为一个敢于担当,有诚信、有爱心的人。


其他几位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事物在会上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并对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进行了动员,希望全体新生上好这“第一课”。肖瑞敏老师和张炜、付杰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新老生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良好的会场纪律展现了土建学院2012级新生的整体魅力,大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12级新同学们也正式开始了他们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