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参观九江城市展示馆
2012-11-05 00:00  

111下午,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人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参观九江城市展示馆,各位老师结合土建学院专业特色,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展示课。

九江城市展示馆——九江城市新名片,以独特的外形设计、全面的九江风貌展示、热情一流的服务广受全市人民的好评。


展示馆大气磅礴的空间布局给大家以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认为:从外面看,就觉得这个展示馆不一般,设计的很有艺术感,很有现代气息馆内的设计很新颖,布置很细致,风景、人文、历史、规划一个不少,非常值得一看。

在规划引领展区,同学们正在认真看着九江未来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展示馆对九江未来规划的展示很详细,新城区规划张弛有度,老城区规划绿色、便捷。

《秀美九江》《历史九江》《未来九江》等各类宣传片是展示馆的亮点和特色。《未来九江》应用了奥运会开幕式的即时拼合数码影像灯,配合270度的沉浸式弧幕影院模式,把九江的生态、活力、包容与开放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发现原来九江这么美丽,而且未来规划的如此现代。”大家打算毕业后,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家乡的发展助力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