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土建学院“英语之家”成员积极参加2012"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
2012-11-09 00:00  

一年一度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又一次拉开了序幕。土木与城建学院英语之家选送的选手在2012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九江学院选拨初赛非专业组中脱颖而出,流利的口语、自然地表达使她们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名次顺利进入复赛。


1031日晚7:00在香远楼举行了紧张而激烈的复赛,外教Kyle老师等参加了评委工作。比赛分为:激情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异常激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选手在同一个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选手们激情洋溢,用流利的英文口语诠释着青春的热血与不屈。土建学院选手陈艺和贾馥君流利的口语、激扬慷慨的演讲、沉着机智的回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雷动的掌声。最后,陈艺和贾馥君均荣获了大赛的三等奖,不但为土建学院不朽的传奇再添了绚丽的一笔,同时也证明了土木英语之家的实力和傲人战绩!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证明了英语在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傲人的成绩必然有着坚持与奋斗,这与土木英语之家晨读和进行的交流活动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努力,再创土建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