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人才培养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教学信息站 | 道路与人生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站>>规章制度>>正文
信息站部门规章制度
2020-04-20 10:44  

 

目的:建立规范的工作制度,确保部门良好的工作秩序。

范围:部门全体成员

一、会议制度

1、基本实行每周一次例会的制度,任何人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不开会会在群里通知)。

2、请假实行两小时请假制,即在会议开始的前两个小时内突然请假无效,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3、会议期间,任何人不得干扰会议进程,应认真听取会议、积极参与讨论并作好会议记录。

二、部门成员制度

1、部门成员应该主动担当部门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2、部门成员在工作中应当互相配合、团结合作,不断学习、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3、部门成员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特别是要好好学习。

4、部门成员应当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注意自身言行,塑造信息站良好形象。

5、部门成员应当积极主动地协助团学联其他各部门举办的活动,主动为同学们服务。

6、部门成员应当爱护环境卫生,不得随地吐痰,并保持桌面、地面的清洁、整齐。

三,工作制度

1、禁止旷班、迟到或者早退。

2、禁止在值班期间进行睡觉,打游戏等影响工作的活动。

3、严记在值班期间完成必须的工作(比如查课,提交查课表)。

4、大群里老师找人,在值班有人的情况下,不允许两分钟之内不回复老师。

5、教务科老师有事情的情况下,学长学姐指定哪个人(哪些人)做任务,不允许无理由拒绝。

6、有事情不值班的(包括实习),应当提前跟学长学姐说,并找好人替自己值班。

7、每学期结束的时候,自己把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表现和对部门的展望发给站长。

四,惩罚制度

1、无故缺席、迟到、早退会议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在会议上作公开检讨。

2、以上工作制度中,违规任意一条者书面检讨,检讨达三次以上者,按劝退部门决定,严重违规一条者,直接按劝退部门决定。

3、经常无故推脱工作者进行批评教育,严重者按劝退部门决定。

4、自己以信息站名义与团学联其他部门发生冲突者,或者损害到信息站成员的利益,按劝退部门决定。

注:

1,因为本制度第一次制定,欢迎大家补充。有不明白的地方学长学姐有解释权。

2,上述制度最终解释权由学长学姐及教务科老师决定,并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调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