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学委知识竞赛
2019-05-10 10:39  

 

 

汉字是世界上各大文字体系中唯一传承至今的表意文字,包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审美意蕴,是我们民族祖先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文明最灿烂瑰宝之一。而当今社会网络发展迅速,社会人心浮躁。

为加强我校学生热爱传统,弘扬传统文化进而推动土建学院和校园整体学风的建设和发展。由土建学院学生信息站举办的知识竞答活动即汉字文化大比拼知识竞赛于今晚圆满结束。

活动名称:一站到底挑战杯

活动时间:520日(初赛、复赛)

521日(决赛)

活动地点:望庐楼201202212

承办部门:土建学院教务科信息站

 

活动内容:初赛(见字如面)

复赛(成语迷踪)

决赛(百科知识竞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肖钰冰

二等奖:曾莹、朱雪楷

三等奖:杨智琪、杨明亮、丁晶

热烈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用气馁,只要努力过,我们都是最好的自己。

 

 最后感谢各位学委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长期以来对信息站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也感谢信息站的小可爱们为本次活动付出,大家辛苦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