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站工作报告与工作总结会议
2015-01-12 14:56 罗妮 

2014年12月23日晚7点,信息站各位部长与全体干事在望庐楼211室开展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

李俊部长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肯定部门干事工作认真的态度,同时也指出了部员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对部员来年工作的要求:希望部员在工作中更加主动的去解决问题,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面对问题;共为才有作为,务必各尽其能不遗力。

会议第二项:

几位部门干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想法,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

部门干事余超攀同学以自身的认识做出了以下工作总结:①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缺乏灵活性;②把值班当成一种流程,没有积极向上的态度;③与各年级学委交流甚少,不利于教务工作的发展;④部门的整体意识不高,工作面貌有待提高。但是对工作的认真是值得肯定,所以觉得在下个学期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可以把部门建设的更好。

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信息站工作的一个报告与总结,让部员们知道了不足之处,也更明白团结的可贵。期待下个学期信息站会有更好地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