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办事>>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14届第一次学委大会
2014-12-25 19:23 余超攀 

 

九江学院土建学院召开14届第一次学委大会

2014年10月13日晚7点,九江学院土建学院学生教学信息站在望庐楼315召开了14届第一次学委大会,集13届李俊、李茹敏、宗丽萍等信息站部长和土木学院14届全体学委近40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分发《九江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并了解近期学生对学院教学及工作相关情况的建议。要求学位制定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汇报各班级管理发展的近况。

晚上7点,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14级学委大会正式开始,学生教学信息站的部长李俊,首先做了会议的简介,总结了近一个月来各位学委工作状况和学院事物的工作信息并传达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学委的几点要求和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你们能够开展相关活动提高班级的团队意识;与任课老师交流,提升班级作业完成率和学习效率;组织学科兴趣小组,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各学委纷纷汇报近期的工作进展和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李茹敏副部长的主持下,她结合自身对该工作的认识和长期的工作经验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和正确的指导。同时,全体学委也表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极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

最后由李俊总结大会,并希望我们要怀抱梦想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行动绘制五彩斑斓的生活画卷,用自己的双手为同学和身边的人服务,丰富自己的生活。

会议进行了1小时30分,正常会议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此次会议为14级学委建立了一个彼此了解的平台和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的机会。促进了相互间的情感,将他们融入了一个新的大家庭中,同时也增进了他们对学委一职的深入了解,对自己工作内容的方向有了明确认识。

相信:你们的到来将为九院平添亮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