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教师办事>>正文
建工学院学习委员工作职责
2020-04-20 10:29  

建工学院学习委员工作职责:

一、工作性质

学习委员是我院教学服务的志愿者,他是我院教师与同学沟通、联系的和纽带,也是我院学生教学管理的主要力量!

二、工作要求

1.有高度责任感,有为本班同学服务的意识。

2.学习较好,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对教学工作有相当的认识和了解

三、学习委员工作职责

1、关注本班同学学习情况,及时把班上同学教学思想动态反映到学生教学信息站或教务科。

2、协助各课任老师完成所布置的任务,并及时收发作业。主动和各任课老师交流沟通,并把同学们的意见及时转达给老师,同时也把老师的要求通知到每位同学。

3、组织好各班的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

4、检查维护各班学习纪律,作好考勤,保持良好的学习秩序,确保更好的学习效果。

5、负责考试前每位同学的考场安排情况以及考试时间传达。

6、按时到学生教学信息站签到。

四、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教学信息员原则上有各班学习委员担任,具体负责收集、反映学生对我院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1、反映学生对教学内容更新状况、教学实践环节、教学设备方面的意见;

2、反映学生对任课老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及教学过程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

3、反映学生对教学管理部门在包括教学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实施、教学活动的组织、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反映学生在教学活动中存在的学风问题;

4、每月一次填报《九江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

5、参加教学信息站及教务科组织的会议及各项活动;

6、协助教学信息站进行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