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前往广东开展就业调研及实习基地建设
2017-11-28 11:38 土建学院 
    11月21日至24日,土建学院学生科科长郭军、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刘东方老师、室内设计教研室教师谷建松和学生干部一行6人前往广东东莞进行毕业生回访、寻访优秀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郭科长一行分别选择走访了居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九艺)三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其原因是几家企业一定程度上折射了装饰行业的发展模式,都是集选材、设计、施工及售后一体化服务型企业。学院针对在两家公司任职往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向用人单位征求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意见,公司负责人对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如部分教学软件已经落后于市场、实践环节与实际操作脱节等问题。在与公司负责人的多轮沟通洽谈后,最终两家公司欣然与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之后我们寻访了两位优秀校友B2483吴春彦,B2481胡弟清。土建学院团学联校友部成员对两位优秀校友进行了采访,吴春彦学姐作为公司运行总监为大家讲述了公司从一开始的小规模发展,到现在成为珠三角的龙头公司的艰辛历程。胡弟清学长采访结束时留下一句寄语:成功是留给勇于开始并坚持不懈的人。

 

 

  土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与未来的发展,此行学院圆满的完成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优秀毕业生回访、土建学院校友会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也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