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土建学院教师赴福建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2015-11-18 12:23  

    10月28日至11月4日,土建学院教师郭军就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赴福建省厦门市及福州市两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旨在积极筹备11月28日在我校召开的大型冬季专场招聘会以及寻访往届毕业生。

    先后先来到了厦门市和福州市,寻访到了4位土建学院05届毕业生,并分别到我们毕业生目前就职单位和公司进行参观调研,邀请他们再到九江学院来招聘满意的优秀毕业生。对其中一名同学就职工作单位辉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参观调研,通过走访了解到了腾晖集团下设四家公司、分别为福建腾晖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诚域商贸有限公司、福建欣欣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市金闽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说明了该集团公司实力雄厚。随后也对我们的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访,毕业生的工作表现也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情况,九江学院校友的职业发展情况,邀请了4家福建省的企业来校招聘,为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辅助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