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实验室管理体制
2020-04-16 09:22  

 

一、实验中心建制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作为主要面向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本科生和专科生的实验教学基地和创新能力培养基地,在建制上受学校和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领导。实验教学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由中心主任统筹安排、调配、使用实验教学资源和相关教育资源,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组织开展实验教学、进行实验教学改革与建设、实验室管理等各项工作。教学实验经费由学校下拨、教学实验任务由学院教务科与校实验中心下达,学科建设和人员管理归属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资产管理体制上,中心被纳入学校国资处和校实验中心的管理序列,接受学校统一管理。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体系

 

二、资源利用情况

    近年来,建筑工程与规划实验教学中心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大对实验设备的改造和更新;坚持统筹规划、充分论证、科学管理;重视对教师、用房、仪器设备等基础性教学科研资源进行整合,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充分挖潜,将废旧科研仪器改造后用于教学实验,有效节约资金;强化中心主任统一调配和管理实验设备和人员的职责,从而保证了资源配置的优化和使用效益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