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巡查工作
2022-11-29 17:4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宣传部/文、摄 谢彬/

1129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巡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及楼栋管理员参与宿舍检查。

本次巡查采取点面结合的形式,既对学院整体的宿舍情况进行梳理,也对学院的主体宿舍进行重点排查。此次巡查重点检查了男生宿舍17栋、26栋的卫生及安全情况。老师们逐一深入学生宿舍,对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潜在火源、大功率电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8D64

在检查过程中,齐清波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时调整生活作息,认真上好网课;另外,气温骤降,齐书记也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工作,本学期曾组织相关负责人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本次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宿舍防疫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赵文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