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土建学院201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1-08-28 00:00  

学之于课堂,实践于群众。75日下午,正在抚州市东乡县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土建学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走上街头、深入到群众中,开展了送“科技、文化、卫生”下乡活动,向当地百姓发放事先准备好的数百份“科技、文化、卫生”知识宣传单,并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家庭装修建材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受到了当地百姓们的热情欢迎。


  下午3时许,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来到东乡县人流较为密集的街道,进行家庭装修建材安全知识普及宣传单的派发。同学们灵活运用日常所学,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传播给大众。不少路人在接过同学们派发的宣传册后,表示十分感谢,并就日常装修中遇到的一些疑问向同学们进行了咨询,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亦是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最好印证。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利用自身专业特长,为基层普通老百姓答疑解惑,成为了同学们很好的一次社会实践历练。通过为期5天的东乡县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在革命纪念地充分感受了革命精神,增长了见识,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革命取得胜利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但促进了同学们个人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服务社会。相信通过这一次活动,通过对红色革命文化精神的实质体验,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定会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带到生活当中,把红色青春传播到每个同学当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