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参加土建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1-09-02 00:00  

为加强新生家长对学校情况的了解,促进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交流,830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1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了会议,土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部分新生班班主任代表和二十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王副校长首先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王副校长指出,九江学院以成人成才为理念,提倡人文关怀;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己任。在要求掌握科学知识的同时,更注重学生品德、素质、能力等方面的培养。最后,王副校长希望家长们能够和学院的领导、班主任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学校的教育工作,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与学校一起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随后,李华峰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就业形势和考研、专升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郭玉荣书记就新生报到结束后的近期日程活动安排及学院的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向各位家长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新生入学后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部分家长们对学校专升本的政策条件、助学金的评定办法及学生住宿环境条件等方面的疑惑,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给予了详细合理的解答。就新生教育问题、学生培养等诸多问题,还与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最后,家长们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自己孩子们的关心,同时也向学院领导表达了对迎新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的感谢。座谈会在轻松、和谐、互信互谅的气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