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09-02 12:57  

    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91日下午在望庐楼101报告厅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期初各项工作。建工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李华锋院长首先通报了2019年学院的招生情况及暑期学院工作,对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工作要求,并对郭子涛、朱晓娥两名教师为我院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扬。李院长表示这学期的活动多、政治性强、任务繁重,需要大家积极配合,认真完成。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就迎新工作和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安排,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校系统安全维稳视屏会议精神。郭书记要求,迎新工作要做到热情、细致、周到、有条不紊;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细致排查,将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并坚决“清零”,确保建国70年大庆平安稳定。

会上,陈国锋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第一课课堂要求及常规教学工作的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