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科研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教师到赣州高校交流学习
2017-04-21 17:20 土建学院 
    4月17日至20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辅导员李斌一行到赣州高校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赣州,项忠平首先与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生管理干部进行了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重点介绍了新媒体工作室的建设与运作、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书记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等方面的思路及做法;随后,项忠平还到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了学习。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蒋家添、副书记宁锋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包括学生工作阵地建设、围绕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这根主线,结合社会实践这个主题,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书记孙胤详细介绍了学院围绕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狠抓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项忠平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赣南革命历史博物馆。

 

 

 

 

    在学习交流中,项忠平也向赣州各位同仁详细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土建学院创建“创业与成才”沙龙访谈栏目,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以及构建学生党员123体系,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引起了赣州高校同仁的共鸣。

 

 

 

  本次赣州交流学习,增进了土建学院与兄弟院校同仁之间的感情,相互学习了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土建学院将联系本学院的实际,吸收借鉴赣州同行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