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0-05-21 16:10  

              建工学院教务科 戴木香/图文 杨乔/陈先忠/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的生活形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在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周密部署下,我院的教学秩序井然,2020届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也于516日如期开始,于520日顺利结束。

结合疫情发展的现状,从有利于师生健康的角度出发,我院五个专业统一采用了线上答辩的形式,线上答辩组织工作在毕业论文领导小组组长李华锋教授和副组长陈先忠教授的指导下顺利开展。此次答辩共有61位指导老师、433名毕业生参加,分18个答辩组进行。线上答辩的形式于我院是首次尝试,为了保证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教务科派出专人通过互联网调阅资料和向有经验的兄弟院系学习取经的方式,最终根据答辩的规范要求整理了一套完备的线上答辩方案,对组织形式、答辩会场秩序和答辩记录保存方式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要求各答辩组在正式答辩前进行预演,确保答辩方式可行、顺畅。

                                      

                                    





答辩现场传输过来的照片或截图,反映了我院师生们对待答辩充满热情,态度认真。学生们制作的PPT可圈可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老师问的细致,学生答的认真,对待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学生们都表示将会积极进行修改和完善。此次答辩过程学术气氛浓烈,师生互动较好,展示了我院教师治学严谨的态度和学生虚心好学的精神,本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