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3-2024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9-04 22:46  

/徐姝 摄/陈子娟 审/齐清波

202393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2023-2024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兵主持,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4BAF

党委书记齐清波宣布了202315位新生班主任名单,学院领导为其颁发了聘书,并殷切鼓励班主任们用爱心、耐心、细心、诚心领引学生,做好他们的人生导师。

7177

院长李华锋宣读了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等各类校级、院级荣誉获得者表彰名单。副院长徐芸宣读了2023届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学院领导为2022-2023学年院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证书。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平安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550D

土木工程教研室张静博士分享了暑期参加福建漳州2023年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暑期师资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工程管理教研室陶宏宾主任分享了参加上海鲁班系列软件学习班的心得体会。他们深刻的感悟到:教师必须要终身学习成长,给大脑充电,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还要关心关爱学生,他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事情;应用型高校如何有区别有特色的办好建筑工程类专业、扩大生存空间,是我们一生追求的事业。

604A

党委书记齐清波传达了92日召开的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担当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学校改革目标不动摇,积极作为,真抓实干,通过推进申硕工作、深化应用型建设、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聚焦师生关切办实事等,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长李华锋就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在这样的重要历史时期,教师们要增强工作的敏感性,要在有责任心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高度,增强工作的使命感,把工作当事业做,尽职履责,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