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与九江市自然资源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8-05 14:55  

/李晓云 徐姝  摄/自然资源局   审/赵兵

 

 

为加强政产学研协同联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完善合作办学、合作治理、协同育人机制,助推双方事业全面发展,共同推进地方高等学校教育水平提升8月4日,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与九江市自然资源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罗智敏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九江学院建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锋,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建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赵兵,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钢、谢远宏,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良丰参加。

 

夏启国副校长介绍了九江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九江学院建工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工作,互通平台资源,持续输送实践人才,进一步发挥人才库、科技库、思想库作用,联合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九江作出贡献。

罗智敏书记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政产学研协同联动的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同向发力、携手共进,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推动校地合作落地落细。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共享、行业协同创新、科学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努力打造合作共建典范,共同助力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李华锋、谢远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办公室徐姝、城乡规划教研室李晓琼、钟艳、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朱玲玲、人事科徐环、国土空间规划科罗文、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余绍虎、建设工程与详细规划科江楠、工程项目规划管控科刘辉智等科室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揭牌仪式。

            通讯员:徐姝 138792952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