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3-03 09:37  

徐姝//摄  齐清波/

2021228日上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这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院大会。

会议由李华锋院长主持。会上首先由陈国锋副院长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补考重修学籍异动工作、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全国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准备工作等。

齐清波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学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校“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等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闭环管理,健全信息报告和应急处置机制等。齐清波书记还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要以教学为中心、每位教职工都有教书育人的职责。

     最后,李华锋院长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的短板。并分析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之路,要把招生人数减少、个人的绩效考核、学院的目标考核等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校新时期、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努力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