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南山公园祭扫活动
2024-04-02 22:27  

/李苏怡 摄/宣传部 审/谢彬

为传承革命精神,发扬红色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3月31日前往南山公园进行了清明祭扫活动。

十点整,建工学院青年志愿队一同抵达南山公园,在正式祭拜前,志愿者们拿起垃圾袋,在公园内拾取散落垃圾,既清洁了环境,也让游客们看到了建工青年志愿者们的力量。

undefined

清扫垃圾完毕后,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进入了烈士陵园,在烈士墓碑前排好队默哀,向烈士们三鞠躬。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沉重的心情致敬每一位烈士,在他们的碑前自发鞠躬,表达自己的哀思与感激。

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志愿者们来到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在那一场场战役,一次次计划中,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那个残酷的时代里革命先辈们的伟大与崇高理想。

参观完纪念馆,志愿者们排好队有序离开,在路过烈士陵园时又再次向烈士们表达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本次祭扫活动牢固树立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了先烈们不怕艰苦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同时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英雄观。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表示自己将传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刘宇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