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
2023-12-07 09:19  

建工学院团委团总支 邱晓婷/文 团总支/摄  谢彬/

今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1日至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培育法治文化,弘扬宪法精神,建工学院本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观看“宪法晨读”直播、《宪法伴我成长》歌曲传唱、宪法答题助成长等宪法学习系列活动,2023级学生踊跃参与。

宪法晨读伴我行。124日上午九点,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宪法晨读”直播,了解宪法知识,进行“学宪法,讲宪法”网络学习活动。

1F001

16887

宪法传唱促我进。同学们通过歌曲传唱的方式不仅学习到歌词中的宪法知识,同时还能培养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促进宪法文化的传播。

538A

53D5

宪法答题助成长。由各班班级组织学生参与宪法卫士答题活动,观看宪法讲解视频和宪法问答,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

6041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学习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宪法对于人民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对宪法的关注度。并鼓励当代大学生将法治文化植根于生活学习中,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学习者、严格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凝心聚力!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