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第三期“学习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红色宣讲活动
2023-05-19 14:1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洋洋/文 肖凯元/摄 谢彬/

为贯彻落实和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建工学院于516日在望庐楼503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宣讲活动,本次主讲人为红色宣讲团成员吕茂和文诗音同学。

吕茂从党的二十大会议要点出发,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精神、重要意义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吕茂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台下的同学们阐明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15092


文诗音首先抛出问题:“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动同学们一起思考。她认为要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原理,并坚持意识和现实理论实际的方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反复揣摩,才能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其所以然的问题出现。

D04C

在此次宣讲中台下同学专注聆听,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内容,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