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第二期“学习二十大,奋进踔历奋进新征程”红色宣讲活动
2023-03-10 21:35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宣传部/摄 黄洋洋/文 谢彬/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工学院于3月8望庐楼205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踔历奋进新征程”主题红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红色宣讲团成员杨东樾和胡雅萍同学。

762B0

杨东樾从“四个自信”角度出发,鼓舞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及认同感。他立足新时代大学生角度,提出加强自身道德建设,保持一丝不苟,奋勇拼搏的态度努力回报国家社会等观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大学生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6F8B

胡雅萍同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脱贫攻坚战、国际形势变化等方面,深入宣讲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与历史成就。胡雅萍在讲述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探讨,通过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阐明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8DE94

本次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氛围。在场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并学习到了二十大精神中的精华,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建工学院也将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做好宣讲工作更好地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们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责编:胡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